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说说当年入腐的第一部 (第1/1页)
想当年...... 让我入腐的是<世界第一初恋>,想大家应该也几乎都是吧 w 那时候,那个单纯的,Ai着BG的我,看到这部漫名时,以为是男nV的,感觉会很好看就点了下去。 看到的当下,我非常的惊讶!原来男生和男生也能谈恋Ai的呀! 中间陆陆续续的有再看一些清水的漫画,之後偶然又听见我同学说到BL这个词,我问她那是什麽,他说就是男生与男生谈恋Ai,简称BL。 从那天起我就开始看BL的漫画以及近期得一些腐翻基翻了,真的......好看得要SiXD也不知从啥开始就变得喜欢看重腐重r0U的了XD 现在BG的还是会看,不过BL还是看得b较多? ?踏入腐门,无怨无悔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禁忌的诱惑 , Ithawce(冰雪奇缘gl同人 百合futa) , 师尊是个高危职业 , 开奖 , 迷路时,请看月亮 , 凤凰花的告白 , 书生他娇弱又矜贵 , 《希望系列文之十七-天空中的一滴泪》 , 邪王缠宠:逆天二小姐 , 近至你目光所及(修稿中) , 【排球少年】明日之歌 , 医武高手闯天下